close

學員:周家右

畢業學校:中原企管

考取學校:台大 國發、政大國發、交大經管

考取心得分享:

準備研究所考試這條路真的是相當的辛苦,說真的我到現在還無法相信自己考上了台大,想起從暑假以來每天就窩在圖書館的生活真覺得非常充實。準備考試時真的覺得看不見自己的未來,模擬考一次又一次的讓我覺得自己努力不如人,但我知道堅持到底才有可能成功,現在我做到了,看到榜單上出現自己名字的那瞬間真的非常激動,終於讓我體會到那種言語無法形容的喜悅。成功永遠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謹記這句話,相信下一個上榜的人就會是你!

除了自己的努力,還需要好的老師引進門。非常感謝高昇、張濤以及張翔老師,高昇老師要我們把研究所考試當成一場戰爭,每次想放棄的時候,看到老師的拼勁自己的鬥志也就跟著重新點燃。張濤老師以一套完整的架構告訴你何謂統計學,也不吝於分享自己獨門的讀書技巧。最後是張翔老師,雖然我只有上過他短短的10幾堂計量經濟學,但這10幾堂課對我的迴歸分析幫助非常大,從看到回歸覺得慌張到希望整張考卷都出回歸,一切都是張翔老師的幫忙。總而言之,沒有大碩這些優秀的老師就不會有這麼亮眼的榜單,我也絕對沒辦法考上第一志願。

商管類大多是以經統管三科來做準備,我建議學弟妹們最好是能將強項科目集中火力,相信準備的效率會更高,希望學弟妹們能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