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吳舒旻

畢業學校:中原電機

考取學校:交大電控乙

考取心得分享:

很高興能夠考上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交大電控乙組。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有收穫覺得很開心,也感謝和我一起念書的夥伴。周易老師上課認真,有問題去找他不管問的問題如何,老師都會很有耐心地為我解惑。詹森老師人也NICE,題庫班的幫助很大,能讓我在短時間之內,自控可以拿到不錯的分數。我覺得自己電子學太弱,所以花在電子學的時間比重就佔比較多,工數跟控制則利用課本不斷地反覆練習,直到到十月底開始做考古題,利用考古題把自己不熟的地方加強,不懂或粗心做錯的地方一定要重新做到算對為止,第二次在寫很容易也犯先前同樣的錯誤,減少這些失誤往往是考取的關鍵。考試真的是在比熟練度,因為考試難免會緊張和失誤,所以平常就要訓練解題的速度與反應,在考試時就能安心許多,慢慢一題題的拿分,不要太急著要把所有的題目寫完,有把握的題目先寫完檢查過,再花時間寫自己不拿手的題目,大致上每一科平均70分以上,榜上就會有名了。準備研究所是一場長期奮戰,最好可以找兩三個意志力堅強的人一同努力,有問題一起討論,效果會比自己一個人讀好很多,而且容易發現自己讀書的盲點,希望這些經驗對學弟妹有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