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林家億

畢業學校:中原機械

考取學校:中山機械、中興機械

考取心得分享: 

在經過漫長的準備之後,可以順利的考上學校是非常高興的一件事。在這過程中有許多需要感謝的人,當然包含中壢大碩的老師與服務人員。如果不是他們的教導與鼓勵,我早已放棄研究所了。真的非常感謝!張衡:工數我在學校其實沒有學的很好。而張衡老師則是從最基本的開始教起,而且教學速度不快且會用風趣的方法讓我們容易去記一些複雜的公式。

曾永銘:老師待人輕切且經驗豐富,上課所教的每一題都是重點中的重點。只要將老師上課教的題目的觀念弄懂,題目都差不多只是問法和數據會改而已。

詹森:老師教的非常的清楚且課堂中也都會不斷的複習。最重要的是老師提供了許多的學習方法,讓我可以照著老師的方法去準備研究所而不是毫無方法的準備。而且有問題老師都是非常熱心的回答我們,讓我在自控的準備上輕鬆許多,真的非常謝謝詹森老師!

目大概就可以了。而且最後題庫班老師更會做總複習且教我們如何用最有效率的方法去寫考卷。首先要有目標且對自己有信心,我覺得「認真」是最重要的。而且要有毅力,絕對不要半途而廢,而且絕對不要翹課。有時間就是到圖書館看書,只要花的時間越多分數依定會成正比的。還要找同學一起讀書和上課,而不要自己一個人。所以學弟妹們加油吧!只要準備的時間充足一定可以考上好學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