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蔡秉璋

畢業學校:中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考取學校:清華大學通訊工程

考取心得分享: 

準備的這段時間真的很辛苦,也犧牲了很多休閒時間,不過有捨就有得,看到榜上有名,那種心情真的是難以形容,努力是值得的。感謝丁豪老師這一年來的教導,老師上課之外會安排模考還有秋訓,而且重要的觀念老師也一再的複習,敎我們做重點整理,很多地方都可看出老師的用心。因此讓我通訊原理學得很扎實。我覺得重點整理真的很重要,可以在考前快速的複習一遍,周易老師的線代重點,我也整理了一次,方便自己複習。

跟著老師進度走要融會貫通,然後全部再複習一次或兩次觀念會比較紮實,至於考古題我沒有寫很多份,都是利用題庫班做加強,不過一定要檢討錯誤是不二法則。準備考試過程中,心態調整很重要,可以一群同學一起看書一起準備一起做考古題及模考,

 誰讀不下去就拉他一把,撐到最後才是最重要的,學弟們加油,想跟我聊天的也可以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