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趙良基

畢業學校:中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考取學校:交大電信 甲組、台科大電通己一組、北科大電通乙組

考取心得分享:

感謝大碩讓我能在研究所考試中大放異彩,這都多虧了補習班課程的安排,不然我一年恐怕也準備不了這麼多的考試科目,補習班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不管有什麼事要詢問櫃台人員,只要我一踏進補習班大門,便馬上會有人從座位上起身來幫我服務,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才能讓我把心專注在考試上,全力衝刺,感謝大碩。感謝丁豪老師在我們最痛苦的準備期間,給了我們很多的鼓勵,也教了我們很多的學習方法,重點整理等讀書方法,讓我能夠在準備期間很有效率的學習,不會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亂衝亂撞的學習,使我能夠順利考取心中理想的學校。準備研究所是很辛苦的一條路,我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在做準備,有效率的學習很重要,我會把一天分成早、中、晚3個部分,各讀一個科目,盡量避免一個科目讀太久,容易產生厭倦感,且各科目每次相隔時間才不會太久,持續保有一定的手感,才能在考場上發揮出應有的實力。如果決定了要考試,就要有堅持到底的決心,因為準備考試經歷的過程是漫長且煎熬的,很多人常常到了12月的時候會想要放棄,不過只要能撐過這段時間,更加認真,相信學弟妹們一定會交出一張很好的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