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王世凱

畢業學校:中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考取學校:台大資訊工程所、清大資訊工程所、成大資訊工程所、中央資訊工程所、中山資訊工程所

考取心得分享:

回想剛考完時,心裡總覺得:有學校念就好。等到清交放榜那刻看到自己上榜了,簡直不敢相信,到後來台大放榜,去找教授走在椰林大道時仍覺得自己在作夢般….我只想說:老媽,我成功啦!

張凡老師:

老師編授的計組課本其實幾乎就是計組原文書的濃縮翻譯本,再加上課的解說,只要好好跟著老師上課進度,並將課文以及練習題弄懂並唸熟,計組基本上就沒問題了,是門投資報酬率非常高的科目。

黃子嘉老師:

老師上課的筆記我認為非常重要,濃縮了許多老師編售的課本中的菁華,離散及線代只要跟著老師上課步調,扎實唸筆記並配合作課本習題,數學方面的基礎會扎的很牢,除了數學方面的問題,準備方向或是唸書方式等也都常跟老師討論,老師均給予很多實用的建議,真的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唸書習慣或是方法其實因人而異,每個人可能都有各自的讀書方式,我認為準備研究所除了讀書外,心理方面的建設也很重要。

記得給自己排定休閒的時間,可以盡情休息與玩樂,過後唸書往往會有更好的效果,千萬不要死命讀下去,往死胡同鑽反而是壞了讀書效率,所以適度的休息真的是必要的。

最後,別聽信什麼三個月上台清交的傳說,一定有這種人存在,但往往不是你我,能早準備就提早點準備,千萬不要讓自己有空窗期出現,不要迷惘,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