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沈冠恆

畢業學校:中原電機

考取學校:清華大學通訊所

考取心得分享:

一路走來真的是蠻辛苦的,也算是苦盡甘來,大二時看到榜單上有出現名字的學長,那種喜悅與成就感,我就下定決心要成為榜單上的一員,很高興我成功了。

很感謝丁豪老師在課業上的指導,老師的通訊原理內容非常的完備,而且問老師問題都很樂意解答,另外還安排助教時間、秋訓、模擬考,我覺得這些對我的幫助都非常大。

考研究所當然是提早準備的好,我的通信原理和機率是照著丁豪與高成老師的進度走,線代是上課配合周易老師的筆記,暑假\先跟上進度,有時間就去練練身體把體力弄好,準備全力衝刺的本錢,建議至少都要讀兩遍,上完題庫就開始寫考古題,這時候是最關鍵,能不能繼續下去就知道你能不能上榜,心理方面真的要調適好,成功的一定是堅持到最後的人!!考研究所是在拼實力、運氣及當天的臨場反應,在考試前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的狀態去應考,剩下的真的就是給老天的安排了,一樣那句話”成功是留給拼到最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