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 鐘發源

畢業學校: 中原物理

考取校系:

 中山物理

 

考取心得分享:

 

我都能考上了,那你呢!!!!!!?

我想用這心得鼓勵所有的學弟妹,你們全部都行!!!

想當初大四我整整還有24學分的超硬課業要修,但我卻是如何ㄡ趴上學期又考上研究所呢?讓我們看下去

周易,上課的筆記,當下你可能無法立刻全盤吸收,自己回家一定要複習,只要有跟著進度複習,工數絕對沒問題。

郝龍老師,教的推導非常多,各個都是考試必備的知識,看到就得拿下分的必殺題,所以我敢說你跟著郝龍穩紮穩打的念下去,近物萬事OK

 

我想給所有學弟妹一個觀念,選對補習班及老師能讓你得到更多資訊,但要吸收就得靠你辛勤的不斷忘記再複習,等到有一次你能毫不思考就寫出題目或想出某一觀念,那時的你才真正能從中脫穎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