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 李德浩

畢業學校: 中原化工

考取校系:

 台科大化工、中央化工、中正化工、北科大化工

考取心得分享:

 

很慶幸我撐到最後,也有一群一起奮鬥努力的同學, ,我想我會記住這段

衝刺的鬥志,面對將來的難題,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道理一樣適

用於研究所考試,只要堅持到最後,哪怕中間在多誘惑在多困苦,拼下去就

是你的.很多考上的學長姐也都是大碩的學員,所以我選擇大碩的口碑.

 

林隆老師真的是化工如來佛,可以把超難的化工講的連幼稚園都聽的懂,就

可以知道老師的實力有多強,不是死讀書,,而在於讀通,老師的教學就可以

辦到這點,這對研究所考試這種艱難的任務是莫大的好處,除此之外,林隆老

師不只是教我們專業領域,平常也會激勵同學,雖然大多是用罵的比較多,不

過可以真的轉變心態來面對研究所考試.,林隆老師絕對是一輩子的恩師!

張衡老師的工數是讓我能考上的另一大關鍵,老師的課程真是非常的齊全,

幾乎所有題型都有上到,老師上課非常認真,可以從中學到超多,也要給張衡老師按個讚!

 

有決心考研究所的學弟妹,在中壢大碩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可以正視自己的

人生,不訪放手一搏,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到及至吧,並且用這股力量面對往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