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楊睿豪

畢業學校: 中原資工

考取校系: 中央資工

考取心得分享:

 雖然已經考上了,我好想再去上課喔!!(我是不是有病= =)

非常感謝黃子嘉老師、張凡老師和洪逸老師的幫助,要不是他們細心的教導,把範圍很大又艱澀的課程內容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我們,不然我想我在準備研所考試的路上應該會遇到重重挑戰吧!黃子嘉老師,一個詼諧有趣的老師,不僅教材準備非常充分,上起課來也是非常的認真。上課的筆記根本就是數學的葵花寶典,濃縮了歷屆研所數學考試在準備上的必考重點和考試方向,且老師本身也很厲害,很多不懂的也可以去請教老師,老師也會把一些答題的技巧告訴你。

張凡老師,一個板書非常多的老師,不僅把計算機組織原文課本的精華還有近來火紅的發展資訊都給編授進去,快速地帶領我切入計算機組織的核心。要是沒有張凡老師的教導,我想我的計組應該還在幼幼班階段,可能一輩子都覺得計組是一個可以遠觀而不可以褻玩焉的科目。很高興的,計組是科投資報酬率極高的科目,在張凡老師的帶領下,它也漸漸變成我最拿手的科目。基本上,只要專心的聽老師上課,下課好好的認真踏實做習題,把不懂的地方給馬上弄懂,再一邊搭配原文課本一起複習,下一個計組高手就是你。洪逸老師,他的OS筆記整理的不錯,蠻有組織架構的,在準備上只要看他的筆記+恐龍本狂K下去,基本上OS的主軸都可以快速的吸收複習。

 學弟妹們,好好把握大學的時光,四年的時光真的過得很快,況且一天也只有24小時,渾渾噩噩是一天,認真努力也是一天。不如好好的充實自我,讓自己更加有競爭力才是。而閒暇之餘,可以多念一點書,好好地做時間規劃。畢竟人生舞台上只有自己才是主角。另外,真的很感謝中壢大碩,感謝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與打氣,讓我朝我的夢想又邁進了一步。呵呵^^(思琪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