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 楊燊

畢業學校: 中原機械

考取校系: 台科大機械控制組

考取心得分享:

開始準備的時候,有點小貪心,同時準備推甄和考試,準備的過程中遇到很多困難,要做專題、要補習、要備審資料還要顧學校課業,所以,我真的覺得要早點開始準備,一、二年級的時候不能太混,多少要hold一下,才不會到三年級才開始靠補習,雖然說中壢大碩老師們都很厲害,不過如果到三升四的暑假才開始準備,心裏多少都會有點慌! 

我是推甄上的,給想要推甄的學弟妹建議,早點開始做專題是必要的,除了有充裕的時間多了解相關領域,也可提早完成,這樣專題的完整性提高,也可多思考一些延伸問題,這對備審資料的撰寫及面試時的問答有很大的幫助。 

工數的部分我很感謝周易老師,老師積極又很有趣的上課方式,在很多重點的地方都用令人很印象深刻的口訣,讓我看到題目就會想到口訣,想到口訣答案就呼之欲出了。至於自控得方面,之前就聽說過詹森老師上課很風趣很生動,上了之後果真如此,因為這樣輕鬆的上課方式,使我很容易就記住上課的重點,老師很喜歡用圖、表來幫助記憶,真的很有用,在面試的時候因為緊張腦袋會一片空白,通常都只會記起片段片段的部分,圖表就是很容易記起部分,在面試上真的很有幫助! 

總之,不論是推甄還是考試,「提早準備」是必須的,「努力撐下去」是必要的,「戰友互相扶持」是不可或缺的,把握這些成功就離你不遠了!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