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曾惠君

畢業學校:中原機械

考取校系:成功機械所

考取心得分享:

很開心我能有這樣的機會能與學弟妹分享,也謝謝中壢大碩在考研究所方面給予了相當多的資源,希望未來學弟妹,也能順利考取心目中的學校囉!!

  周易老師及曾永銘老師,上課所講解的東西由淺入深的帶領我們學習,對於先前學習比較不扎實的部分,也利用這次的機會予以補救,十分感謝老師的教導,不僅讓我學習到速解法,也比其他人更快速的理解題目宗旨。  

  最感謝中壢大碩模擬面試的老師給予我在面試方面許多有利的問答,也因為藉由模擬面試讓我克服了不少緊張感,使我能在面試前發揮出我的實力。

   別以為推甄就可以不用輕輕鬆鬆上好學校,其實推甄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在學校教的比較偏向於大方向,或是重點觀念,而補習班則是教你鉅細靡遺的去了解它,若是這兩項條件,你都有具備的話,恭喜你,考上理想研究所已經不是難事囉~加油吧!學弟妹們!!!

    面試的部分,第一要件就是要對自己有自信,再加上微笑,在教授的心理,印象分數就不低囉!另外,專業上的準備當然不可少,尤其對工科的學生來說,更是重要,最好的方法還是平常老師上課的時候,認真作筆記,熟讀基本觀念,在面試前可以去圖書館大量借閱書籍,找同類型書的重點囉~這樣就可以大略抓到老師心目中的重點!!

想和學長姐一樣當個甄試贏家嗎?點我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