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謝復勛

畢業學校:中原資管

考取校系:交大 資管所

                 成功大學 資管所

                 台灣科技大學 資管所(乙組)

考取心得分享:

 在決定要推甄以來,直到榜單公布,從沒想過自己會上,再加上我是指考入學的學生,在研究所面試之前,從來就沒有面試的經驗,因為自己的口條沒有很好,所以非常害怕推甄,但是經過了中壢大碩書審指導專員和丁棋老師的指導下,我突破了自己長久以來,說話會自相矛盾的問題,因為老師在課堂上要每位同學針對他所提出來的問題進行回答,並且要其他同學指出剛剛回答的答案有什麼問題;因為這樣的磨練,讓我對於自己的口條有了自信,也不會因為緊張而失常,讓我推甄上國立頂尖研究所,這是我做夢都沒想過的事。真的謝謝中壢大碩優良的師資,讓我成功推上研究所。

想對老師說的話,第一次的跟丁祺老師的對談下,發現老師其實是慈眉善目的,只是對於學生的要求比較高,比較嚴格,希望每位學生都可以抓住自己的夢想。所以我想給丁棋老師一個很大的讚,謝謝他對我推甄及書審的指導。

學弟妹們,推甄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準備,所以只要有用心準備,相信一定可以金榜題名。

想和學長姐一樣當個甄試贏家嗎?點我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