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蔡國祥

畢業學校: 中原資管

考取校系: 成大交管丙組

 

考取心得分享:

如果當初能夠認真一點,之後就不會那麼累了,這是我想對學弟妹還有對我自己說的話,當初我上課不夠認真,所以到最後只能拼命的念,好險我撐住了。準備研究所是一條很漫長又很乏味的路,所以堅持下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很慶幸我做到了。

統計:張濤老師的統計教的是架構,對於考資管所的學生來說蠻適合,因為資管所的統計通常只要會算即可,這點老師會在課堂上提到,而且老師的法寶對照著講義、考古題練習也是相當有用的。

計概:劉逸老師上課的方式詼諧有趣,人也相當風趣,上課不會無聊,但是又可以學到許多計概的知識,而且老師也相當樂於回答學生的問題,算是我在補習班上課最輕鬆的課程。

MIS:說到MIS,我不得不感謝MIS的女王『丁祺老師』,上丁祺老師的課會令人感覺相當有壓力,但是這種壓力會使人進步,所以按照丁祺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走就會有不錯的成績了!

相信學弟妹考研究所,一定是有自己的目標,既然要考研究所,為什麼不考好一點呢?想要考好的研究所,無非是要付出努力以及時間,當你做在圖書館看書的時候,外面的人、同學、朋友都在玩,這個時候你就必須要堅持下去,絕對不能被外物影響,每天規律的吃飯、看書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在最後衝刺的時候,也就是在放寒假春節的那段時間更為重要,如果你可以堅持下去,那好的研究所絕對不會只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