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學校:中原機械
考取學校:北科大機械整合丙組

老師就好像你的師父,他將你引進門,之後的修行要看你自己。

時間永遠都不夠,就看你怎麼利用... ..

還有就是,台清交成並沒有想像中的難,說不定下個上榜的就是你!


周易老師人真的不錯,你只要有問題都可以去問他,
他都會非常詳細的幫你解答,非常謝謝老師不厭其煩地為我解答工數的問題,
最後我的最佳表現就是交大的工數,我考了85分,在我的預料之內,
最後雖然可惜落榜,但還是非常謝謝老師。


曾永銘老師的很有自己的風格,教學循序漸進,真的很容易進入狀況,
而且考試在即,老師對大家付出很多時間和精力,真的非常感謝,
總是不斷地幫我們解決動力學和靜力學上面的疑惑!


其實怎麼準備要看個人平常的讀書方法以及面對研究所的心態,
我個人不建議〝狂做考古題〞,因為這方法不適用於我,至於其他人可能不一樣;
而我唸書其實沒有什麼〝方法〞,就好像是,
當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時候,還談什麼計畫呢?
最重要的就是時間的分配要做好;並且建議多去想想題目裡面的深刻涵義,
不要只是去算它而已,每一科都一樣,
每個小觀念都要很扎實地去學,千萬別以為自己是天才。

大部分的人,智商都是差不多的,除了一些變態... ..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辦到,你就可以辦到,不用想得太多,
想得愈多事情就愈做不好,真的!
最重要的一點還是時間,就算到最後〝才發現時間不夠〞,也不要輕易放棄。



以下為目前線上優惠提供給需要的同學
大碩研究所優惠網頁(填資料就有優惠並且由專人為您服務)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