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資工龍泰文考上清大!!! 
畢業學校: 中原資工
考取學校: 清大資工

研究所考試最需要的就是面面俱到,
但是因為每間學校的不同,教授上課的進度也不一樣,
所以為了考上研究所,補習是一條比較簡單且確切的路,
因為透過補習,可以加強你在學校所學到的重點,
以及學習到自己學校未上過的內容,雖然也有人可以不靠補習就考上理想學校,
但是我自認資質普通,所以我選擇補習,
對我來說,數學是我最弱的一科,
且台清交成等名校的數學考題範圍超過我在學校所學,
所以如何加強數學正是我的優先考量,
大碩擁有"離散、線代名師-黃子嘉老師",
正是因為聆聽過黃子嘉老師上課的學長姐都大力推薦,
所以當初我選擇補習班時並沒有考慮其他補習班,
雖然學費不便宜,會使很多人聞之卻步,
但是換個角度想,正是因為老師的專業被信任補習班才敢訂出這樣的價格,
且大碩的櫃檯人員又很親切的提供我們資訊,提醒我們開課的時間,
因此我更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大碩!

在準備研究所的考試中我只補了離散、線代面授班以及離散、線代、計組題庫,
在離散、線代方面,黃子嘉老師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上課是用抄筆記的方式進行,筆記可以加深印象,
回家後再藉著筆記與課本做複習,更可以事半功倍,
在課程進度的安排上也很棒,讓我們很輕鬆的就了解這一章節的重點,
授課時口語清晰、講解明確,使我很容易聽懂,
若遇到較艱深的單元,
且大多數人都聽不懂時
黃老師就會講解更仔細或是換個較簡單的講法來說明,
透過這樣的方式大部分的學生也都能聽懂了,且黃子嘉老師上課非常認真,
有時假日的補課,從下午1:00~晚上9:30 中間只有下課跟吃飯時間,
我想是因為老師的認真,更讓我覺得回去應該要好好的複習,

題庫班的上課方式就以解題為優先,
範圍非常廣泛包含了所有章節的重點以及近年來考試的趨勢,
考試前的一個月,
我幾乎都是以黃老師題庫班的上課講義搭配自己的筆記做最後的複習,
成效還不錯!

而另一位老師,計組-張凡老師,我只上過張凡老師的題庫班,
上課方式也是以解題為主,但是老師會先將歷年來的考古題依照章節分類好,
所以在上課之前可以先複習這些題目相關的章節,這樣上課時吸收的會更快,
且張凡老師上課時會先將今天要上的課程以圖表的方式進行,
根據老師所繪圖表的邏輯可以幫助我們有系統的去記憶一些較難記憶的內容,
例如:pipeline hazard 的種類,發生的原因以及不同類型hazard的解決辦法等... 
這使得我在背的方面省下不少功夫,也有了更多時間去理解一些重理論的單元。

讀書還是要靠自己,補習班也只是輔助而已,
若你有決心有毅力想考上好的研究所,
我想大碩老師們的專業一定可以在這方面對你有所幫助!

 

以下為目前線上優惠提供給需要的同學
大碩研究所優惠網頁(填資料就有優惠並且由專人為您服務)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