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郭明諭

畢業學校:中原大學 工業與系統工程學系

考取校系:清大、交大、成大、台科、中央工工所

考取心得分享:

中壢大碩有提供備審資料審查以及模擬面試的服務讓我覺得很棒。你可以把準備的備審資料,請大碩專業的口試老師看,請他們幫你修改。而模擬面試我個人覺得非常有用。因為不只可以訓練膽量,更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問題給抓出來,對於學校的特色更了解等問題。經過模擬面試後,不僅會有種安定軍心的感覺,更可以把自己的信心給建立起來。

 

老師:

    很感謝統計老師每次課堂上的教導,每次上課都幫我把統計的觀念複習與整理得相當完整,而且下課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解決問題。

    李鈞老師在每堂課裡除了會把課本中的內容仔細與詳細的交給大家之外,還會補充很多額外的生活常識與企業知識,讓我在準備研究所面試時更有信心。而且只要有問題都可以去請教老師。老師都會非常的熱心幫大家解答。

 工作人員

    咕咕:平時會來關心我們過得如何,期中、期末更是熱心地詢問我們是否有哪些科目不懂,有需要可以到中壢大碩使用期中末複習來加強。並且在面試時給予我們加油打氣。這一路上的幫忙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明慧:是我們和模擬口試老師之間的橋樑。每次幫我們喬面試時間、傳送訊息與備審資料辛苦你了!在模擬面試時你也細心且仔細的把我們的缺點記錄下來,並將老師的意見彙整好一併寄給我們。我們能推甄上好的學校,你的幫忙與協助功不可沒。

 

學弟妹們:

    研究所只是一個過程,沒有對錯而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要的東西與目標,一旦確定了方向就盡全力朝那邊邁進。加油!要相信自己一定辦的到:)

想和學長姐一樣當個甄試贏家嗎?點我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