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26.JPG 
畢業學校: 元智化材
考取學校: 成大化工

建議有心考取台大的同學,工數千萬不可以放棄,
因為台大工數並不難,同學可能欠缺的只是熟練度,
周易老師的工數真的很強,上過的同學不易忘記,
如果忘記再看過一次,也可很輕易的上手。

單操輸送林隆老師真的上的很好,
不僅可以準備研究所的課程且可兼顧學校的課業,同時受益,
化熱更是使我恍然大悟,原來熱力學是這樣的,
在學校時真的是有聽沒有懂,因為老師總是上的很快速,
但是林隆老師配合同學的吸收度來調整上課的腳步,
化動因在三上已經聽過一遍了,所以三下修課時可以說是輕而易舉。

最後鼓勵有心考取研究所的同學千萬不可以放棄,
堅持到底一定會有豐厚的果實的。
幸運的我考取了許多間的研究所,
最高興的事考取自己所想要的目標。
我想沒有什麼事情比達到自己的夢想更快樂了。

學弟妹如果現在是大二時,就可以先報名補習了,
因為這樣同時可以加強學校的課業,一方面可以念一些研究所的課程,
不用感覺到很大的壓力,輕鬆聽就可以了。
大三的學弟妹,可能就要有一些危機意識了,因為所剩的時間不到一年了,
我想此時必須努力加強研究所的課程了,態度已經不可以再是二年級時了,
建議可以先把工數準備起來,因為工數是挺容易忘記的一個科目,
之後再跟著林龍老師的進度走就可以了,
紮實的唸書,千萬不要怕自己會忘記,因為大家都是一樣的,
我想重點是你必須比別人更快複習第二次,這樣印象才是最深刻的。

以下為目前線上優惠提供給需要的同學
大碩研究所優惠網頁(填資料就有優惠並且由專人為您服務)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