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學校:中原企管


考取學校:東海財金


 


教導我的三位老師每個人的教學風格都不大相同,
但他們最大的共通點就是他們的教法都是十分生動活潑的,
這讓我覺得每個科目都是有趣的,也因此學到了不少的知識。


 


經濟學:


王喆老師教書是非常快速的,但卻快中有序,筆記也抄的非常的詳細,
我覺得有老師這麼細心的講解以及清楚的筆記,讓我能更深入的瞭解經濟學。
另外,老師還幫學生組了讀書會,
讓同學們能夠有討論的伙伴、且也有作業及定期考試,
這些都使我進步的更快。因此讀書會對我來說真的幫了我很多。


 


統計學:


楚瀚老師讓我感覺學統計學非常的有趣,
老師總是會一再重複重要的部分,只為了讓我們記下重要的觀念。
有些觀念,老師怕有些人會不懂,
會因此幫學生分可愛版跟推導版以方便學生學習。
不管是老師跳針式的重複、或是一些有趣的口訣,
這些都能加深我對這門科目的印象。


 


財務管理:


洪何老師希望同學們要多思考,
而不是看到題目就只會死記方法卻不知到為什麼要這麼用。
另外也教我們比較難的知識,以提升我們的競爭力,
此外,老師也很喜歡和同學們分享他的經驗,
也常常幫我們補充時事的知識,讓我們不會只懂的書上的知識。


 


每天上完課回家一定要再看一次以加深自己的印象,
趁記憶猶新的時候再多想一下,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馬上發現。


不要把老師上課抄的東西當作是自己的,
要自己再做一份屬於自己專有的,這樣才可以瞭解自己到底什麼地方該加強。


做好適合自己的讀書計畫表,
但千萬不要一整天都念同一科,我認為那是非常沒有效率的,
有時也要適時的讓自己運動一下,增強自己的體力,
因為唸書是很花體力的,
除此之外,運動還能讓自己有放鬆的感覺,
把自己逼的太緊,可能會出現反效果。


另外,唸書的環境是非常的重要的,選擇一個自己喜歡且不受影響的環境,
讀書時,若是遇到一個會使自己分心的環境,
那會使讀書的效率及效果大打折扣的。



每個助教都十分用心的在教導同學們,
有時即使只是簡單的問題,他們也會非常有耐心的把你教會。


大碩的櫃臺人員都非常的親切,
很多時候都是靠你們取的各間學校的資訊,
而且不懂的地方,你們也會幫我查清楚;
當遇到對於要報考的學校有問題時,
櫃臺人員也會幫我們聯絡該校的學長姐為我們解惑,你們真的很貼心,很感謝你們。


 


希望各位考生都能把每個科目都顧到,
千萬不要覺得哪一個太難,就放棄了,
或許你會覺得反正也有只考兩科的學校、系所,
但你可曾想過,其實不只是你的選擇變少了,
同時也降低你自己的競爭力了。
或許過程真的很辛苦,但當你看到榜單上有自己的名字時,那會是多大的喜悅呢!
所以真的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 going.


To accomplish something, the first person you have to defeat is yourself.


 


過程總是難熬、辛苦的,但最後能夠得到自己想要,
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即使前方的路是難行,也稟持著「自己一定可以」的想法,一定盡心盡力的努力達成。


總是告誡自己,未來是靠自己開創的,否則夢想永遠只是夢想,
若要達成,就必須為它加上計畫與期限,
如此一來,才會更加努力的去實現夢想,
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就努力去實現。


All 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we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em.


 



 


以下為目前線上優惠提供給需要的同學
1. 大碩研究所優惠網頁(填資料就有優惠並且由專人為您服務)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48
2.TKB艾思(洋碩)美語優惠網頁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28

希望大碩的用心可以帶給您安心
大碩為回饋社會,
凡清寒(領有縣市政府低收入戶證明書)、殘障(中度以上)學子,
一律五折優待, 
我們真心希望清寒子弟也能享有同齡學子的夢想


大碩為同學設計的程式捷徑(通通免費使用歐)
大碩考取學員經驗分享網站I
大碩考取學員經驗影音分享網站II
大碩課業討論區
大碩簡章訂購專區
大碩查榜專區
大碩位置地圖
大碩補習班網站
大碩投考組合
大碩簡考情總覽專區
全民英檢線上教學專區(每日更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